close

 

第二天行程展開了,一大早在飯店的周圍拍攝了幾張照片,飯店的擺設呈現為現代風格,導遊說這家剛開幕沒有多久唷!旅店名稱『S RATCHADA LEISURE HOTEL』

initpintu_副本-1  

我們前往芭達雅的路途中有小塞車,沿途欣賞當地的地方風情,看見了道路上的指標,和台灣都一樣只是那泰文字在上面,讓我覺得新奇喔!導遊說你看電線杆上的電線超多的是特色之一,多到很誇張真怕電線杆隨時要倒塌啊!因為泰國沒有地震但會有水災的狀況發生,埋在地底下那就會有斷電的情形。我還看見一台又一台的摩托車機改裝後他們自己賣東西為生,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

未命名_副本2  

第二天的第一站『PLAY泰趣味』的東芭樂園,他是一座複合式文化村,我們先欣賞蘭花園,主人因為對於園藝非常的感興趣,從小小的花園擴建到現在那麼大的規模,她利用小盆栽拼出房子、車子、大象裡頭還有各式各樣的藝術之品,讓我驚呼她真的是太厲害了,佩服她。

initpintu_副本-4園內有兩場表演,其一為泰國的傳統文化表演,節目有泰國傳統音樂、舞蹈、婚禮、出嫁儀式、泰拳賽和傳統戰場武技。未命名_副本-3最後的一場表演『趣味大象秀』,大象表演,踢足球、騎腳踏車、畫圖、搖呼拉圈....等等,我只能說大象的〝泰厲害〞了 。節目結束後..可以和大象合影每次小費50B〈泰銖〉,以一個人為單位。

未命名_副本-5看完了表演,吃飯的時間到了園內有自助式餐廳,餐點大部分都和前天的食材差不多。今天園內的人超多的剛好有泰國學生戶外教學、大陸旅行團,吃飯就像打戰一樣,如果不趕快去取餐,你就沒有得吃了。離開園區我們看見大象正在棚內休息我們趕快與牠合照,牠們也是很辛苦的工作者。

未命名_副本-6再來我們要去的地方是『象棧』,以前古代皇帝用以代步的坐騎大象喔!打戰的時候大象幫了他們贏戰,所以泰國人對於大象是很尊敬。我們要去體驗騎乘大象囉!做成大象約20分鐘,輕鬆地漫步於小樹林中,享受鄉村氣息。剛坐上大象的背椅,有他們的工作人員幫我們跟大象合照,洗出來賣給我們作紀念是100B。我撫摸這大象的皮膚,碰觸到感覺牠皮硬硬的、毛髮非常的稀疏,但牠真的很聰明,每一隻大象都有他的主人,主人坐在牠的脖子背上,當主人踢踢牠的左腳或右腳,大象就會左走或右走,他還會去購物鄉村的商店,用鼻子拿錢朝向著店員,會幫主人買飲料唷!最好玩的事,我們坐的這隻大象會自動駕駛,安全的抵達終點,主人就幫我們拍了很多張照片,只有我們才有是特別服務唷!最後我們要給大象主人20B,但因為大象主人服務不錯我就給他40B,謝謝他。導遊請我們喝一人個現剖的椰子汁,謝謝你唷!

IMG_1459_副本-7接下來,我們要去四方水上市場,這個地方人造出來的,原本我以為是以前流傳下來的傳統市集,導遊說其實有水上市場這個地方,位於泰北那裡滿遠的,因為太多人想要看著個傳統文化,所以泰國人建造一模一樣的四方水上市場,讓遊客參觀。到了水上市場我們先體驗搭乘手搖舨船,大約6~8人一艘船,悠哉穿梭在水上五金商貨水果攤,播放著民俗傳統舞蹈笙歌,享受著水上市場的每一個景色,到終點要給小費20B唷!看見了很多商店有賣當地食物小吃、泰式奶茶、大象小零錢包包、大象衣服、鱷魚肉、藥品店、大哥豆店、曼谷包〈F品牌〉、紀念品....等等。但我覺得這裡賣的東西有比較小貴,也比價後再買會比較划算唷!我們品嘗泰式奶茶,真好喝價位:100B內!圖的右下我買大象小零錢包包滿便宜的一排100B共有5個零錢包我買了二排,包包的花色都不一樣。

initpintu_副本-1   

我要來體驗泰舒活,辛苦的雙腳走下來一天也累了,我要好好的犒賞你唷!這次的按摩主要是雙腳,他利用特製的藥草薰蒸足部加上精油按摩和肩背部的舒壓。舒壓完後還有一杯溫溫的茶,讓你血氣通暢無比。

IMG_1540_副本-2就愛泰浪漫:享受美食,這次我們來到了海岸景觀餐廳,無敵的海景讓你欣賞,看著夕陽西下的畫面,享受徐徐的微風吹來真的很浪漫唷!他們的餐點是單點式的方式,每一到菜都很美味份量比較少。吃飽飯後,我和親愛的他一起到海邊享受那美麗的小確幸。

IMG_1540_副本-3

 

 

未命名_副本-4

   還有一個行程那就是成人秀,這個是要自費的沒有包含在旅費中,因〝成人秀〞不可以帶手機和相機進入拍攝會被罰錢,舞台上的人會找你一起與她互動,或者是會跑下來與你互動,那時候會有很多人瘋狂的尖叫歡笑。看完了秀,我只能說沒有很精彩,但沒有看過的人可以去大開眼界,不要期望過高唷!

 

   抵達飯店,今天的行程也結束了,我和親愛的她到飯店附近的鬧區逛街去,我們去冒險計畫展開.....我們不知不覺得闖入鬧區,哇!好多人,這一條街道是他們的娛樂場所,也是男人的天堂,現在也是女人的天堂了,許多的商家都有小姐穿的很火辣和穿著正式服裝先生會招攬你去看秀等等的活動,在泰國色情行業事正當的但是不可以去泰國那邊賭博,會被警察抓走的。所以滿滿的都是人,有許多的外國人唷!在街道上我發現有小朋友的表演為了賺錢,還有媽媽抱著小小孩的乞討,真讓人鼻酸。逛完了娛樂場所街道讓我大吃一驚,原來那是當地的特色唷!我們繼續前往藥妝店和7-11買了一些零食和藥品,泰國的物價真得是很便宜,去購物囉!  

未命名_副本-5購物品項和價位:

未命名_副本-61.HERSHEY'S巧克力29B 〈有點太甜〉

2.meiji個口味牛奶 450CC  27B 〈很好喝、大瓶、便宜〉

3.熊大的水果汁280ml  22B  〈有熊大、兔兔、饅頭人的公仔好可愛、所以買了還不錯喝唷!〉

4.Counterpain痠痛軟膏〈有含類固醇,不宜多用〉:藍色冷敷大139元小80元:紅色熱敷大129元小72元〈藥妝店價格〉

5.香蕉麵包69B〈口感還好,有香蕉餡在裡頭〉

※購物小叮嚀:

●如果要買HERSHEY'S巧克力可以到Big C 比較便宜

●如果要買Counterpain痠痛軟膏建議在行程中有購物土產地              方再買也比較便宜,不要去藥妝店賣唷!

 

 

 

arrow
arrow

    Mia~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