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假期之旅,我和親愛的他到泰國度假囉!這次我們參加某間旅行社的行程,『花現泰國~蔚藍海岸景觀餐廳、巧克力莊園、逍遙灣俱樂部、雙樂園雙按摩五日遊』。

  這次我帶著愉快和血拼的心情準備出發啦!再出發之前,我在網路上做了很多的功課,列好了購物的清單。泰國的物價比較低,但有些東西也有悄悄的漲價了唷!我們這次坐的飛機是〈長榮航空〉~準備啟程~

泰國  

抵達泰國“曼谷”第一站我們到夢幻世界主題樂園,太陽雖然高高掛在天空,沒有很熱,是我能接受的溫度唷!主題樂園大門口很繽紛立即拍張照片留戀。那裡遊樂設施沒有很刺激,但對我來說遊樂設施有恐懼的障礙..所以沒有去玩,我們拍了不少的照片,每一個裝置藝術都有自己的景色,說真的來這裡殺照片一定會很瘋狂~

initpintu_副本-1  

肚子餓了,我們在園內吃午餐自助式,開動了!看到每一道菜充滿紅色的色系,真是有點擔心無法適合自己的味口,每一道菜都夾了一點品嘗看看,結果...真的不太適合我啦!只有一個我覺得很好吃那就是未加料〝米粉湯〞很清淡很像台灣的米粉湯,但是泰國人吃的米粉湯一定要用酌料〈辣粉、醋、鹽巴、糖〉才適合他們的重口味,不妨你們也可以試試看泰國人的吃法。甜點呢?一定是甜到不行只能說是螞蟻最喜歡的食物了~椰子汁真的〝很青〞新鮮極了!

未命名_副本-2  

接下來PO的照片是遊樂園的場景~

initpintu_副本-3.  

雪屋來了~進到雪屋工作人員會拿防寒衣給你並且更換鞋子,裡頭真的好冷唷!我的手快要凍僵,準備用雪盆滑雪了.....另外一邊,還有一些場景很適合拍照~尤其是我最喜歡的合照是愛斯基摩人,真的是古錐極了!

未命名_副本-4  

夢幻世界主題樂園裡有NARAYA曼谷包專賣店,一開始我以為在遊樂場的專賣店會比較貴,了解之後原來都是一樣價錢,所以我進行瘋狂大購買嘻嘻嘻嘻嘻....這次買的都是水餃包,因為大小剛剛好,價位190元還有一些零錢包價位是40元,其實那裡的款式很多〈大包包、中長型....等等〉,如果你不知道在哪裡可以請工作人員幫你尋找會比較快,我還買了一隻大象,當我的紀念品價位是220元,真是太可愛了。※我的價錢都是泰銖的價格※

IMG_1261_副本-5_副本-1    

下一站,我們到了我最愛的歐式鄉村巧克力莊園,天色漸漸的暗了,我最擔心的事,不能拍很多照片,那裡有著鮮豔色彩的消防局和歐式造型的小木屋,再加上周遭都是歐式的建築物,真的是太有Feel了~有些場景真的要白天來,拍出來的效果會更美。行程走到這裡也是我們晚餐的時間...導遊推薦了兩個最值得吃的食物,那就是歐式烤雞和PIZZY~晚餐發放泰銖每人300元,我就點了那兩樣來品嘗。歐式烤雞〈450元〉吃起來非常香酥脆,沾一些醬料更有獨特的風味,至於PIZZY〈235元〉皮薄起司多,真的都很美味。

000  

再來欣賞歐式的建築~

未命名_副本1  

這是第一天的行程,我很喜歡~也到飯店休息,明天...繼續遊玩。

arrow
arrow

    Mia~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