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從PATTAYA前往曼谷,第一站我們到了土產店,那裡都是來泰國必買的食物,如小老闆海苔、pocky香蕉口味、counterpain痠痛軟膏、萬金油、薄荷棒、虎標酸痛軟膏/貼布、青草膏...等等其實還有很多東西無法一一介紹。結果我們出來只有一小箱,沒有買很多吧!包裝打箱是免費的服務。我看大家都是一大箱的出來,真佩服。

行程最後一天我會告訴大家哪裡買最算划算唷!

未命名_副本-1

  購物完畢,我們要去珠寶和皮件展示中心,為什麼行程中都會有這個行程呢?導遊說泰國政府要讓旅客了解知道當地特產,所以才會有必要的行程唷!參觀了珠寶皮件和燕窩專賣店,這次我沒有考慮買這些東西,所以只有閒逛啦!燕窩銷售的價格是一瓶3000B,買兩瓶5000B。珠寶和皮件的價格價格看個人喜歡的樣式啦!

未命名_副本-2  看完了,我們先回飯店休息20分後,我們準備搭捷運『泰國BTS』,這次住的飯店『JASMINE RESORT HOTEL』旁邊就是捷運站,真的很便利!我跟老公悄悄說晚上我們要去冒險前往Big C賣場嘻嘻嘻....

IMG_1857_副本-3導遊帶我們搭捷運要前往SIAM OCEAN WORLD 海底萬花筒 ,這個海底隧道是蓋在曼谷精品大樓的地下室唷!裡頭有各式各樣的魚類、爬蟲類等等,慢慢的欣賞中....

未命名_副本-4

欣賞後我們到了入口處拍了很多照片唷!

未命名_副本-5再來要去四面彿祈福...導遊說四面彿他很靈驗唷!祭拜時要用鮮花,香燭裡頭都有在賣大約是20B,千萬不要到旁邊的攤位,因為你的語言不通,它會有一些小手段,買起來可昂貴的唷!祈求事業、婚姻、求財、健康,你許願後,願望成功後你一定要來答謝他唷!  

未命名_副本-6  

用餐完畢,也就是我和老公冒險的時刻,前往Big C 賣場.....

大約走了10分鐘我們就到了,開始的瘋狂購物啦!一進去就是直衝零食區...我看大家也是瘋狂的買買買。

最後一天我會告知大家我買的價格....期待中

IMAG1231_副本-15  

 

 

 

 

arrow
arrow

    Mia~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